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佛山晟护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工厂围栏,路侧防撞栏,护栏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莞人行天桥栏杆 复合管景观护栏 佛山河道灯光围栏定制
新闻中心
东莞人行天桥栏杆 复合管景观护栏 佛山河道灯光围栏定制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28        返回列表

在城市环境领域我们不断应用新型材料,并不断追求与高科技的****结合。运用防腐性能高的铝合型材与LED节能灯光结合生产城市护栏。将环保、绿色、节能、以人为本的理念发,****了公共空间的使用效率及都市景观的美化。经营范围包括:照明,亮化,景观,桥梁护栏,河道护栏,灯光护栏,护栏,景观小品,立交桥防撞护栏,不锈钢护栏,景观灯具等涉及到许可经营的各项工程与项目。

灯光护栏美观性护栏流线形的外观,柔和的色调,能协调周围的景观,能融和现代都市空间及自然环境,让你悠游其间。安全性 护栏横杆灯光采用PC外罩及45度角的安装方式,使得透出的灯光均匀照亮人行步道,避免了眩光的产生。立柱的灯光采用LED光源****大的****了护栏的景观照明特点。实用性 护栏表面经特殊工艺处理,形成久保护膜,光滑平整,不生锈,清洁方便,不需*。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5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