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佛山晟护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工厂围栏,路侧防撞栏,护栏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应深标III护栏 汕尾路中防撞栏 人行道港式护栏现货
新闻中心
供应深标III护栏 汕尾路中防撞栏 人行道港式护栏现货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30        返回列表

工程案例 白云区安全围网项目、澳门人工岛防撞护栏项目、从化从都温泉山体防护网工程、中国海油工业气体围墙护栏项目、东莞松山湖公司园区围栏网项目、百富计算机技术番禺厂区围栏项目、广州白云机场南北停车场护栏项目、京珠高速广东段高速公路防眩网项目、中铁建华南建设临边护栏网项目、深圳市政总公司基坑护栏项目、顺德龙江镇市政道路隔离网工程、海南万宁石梅山庄球场围网项目等。
深圳市政护栏即为港式护栏,港式护栏形状如同如一页页打开的书籍,别致,行车的安全性与舒适性***提高。深圳进行更新的护栏将统一样式和颜色。样式参照深南中路的标准,人行道侧护栏采用2016式路侧护栏,中间隔离栏采用2016式路中护栏。
用心守护安全,用爱构筑栏图。
生产以下护栏系列产品: 1深标港式一型护栏、2深标港式二型护栏、3深标港式三型护栏、4施工铁马、5临时施工牌、6交通标志立杆、7其他款式护栏。
深圳确定了“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自行车、5公里以内公交、长距离轨道为主”的一体化发展目标,预计至2020年,全市绿色交通分担率要达到75%。慢行交通优化成为实现该目标的重要一环。根据相关计划,2019年至2020年,深圳将完成不少于800公里自行车道新建改建。
机非隔离护栏是指机动车交通和非机动车交通分离,使其各行其道所用的护栏,将道路上的机动车流和非机动车流按按各行其道的原则,从空间或者时间上予以分隔,使其互不干扰,增加交通安全性。
城市交通道路护栏不仅仅是对道路的简单隔离,更关键的目的在于对车流明示与传递城市交通信息,建立一种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使城市交通达到安全、快捷、有序、畅通、方便的效果。
深圳机非隔离护栏常规材料是:立柱80*80方通,边框50*10扁铁,20*20方通,10厘厚钢板配件,铸铁底座。护栏片高度是500mm,立柱高度为600mm,安装后护栏离地高度为700mm。
底座为生铁铸造而成,表面为黄色油漆。护栏是分为护栏片和立柱,分别整体焊接后打磨,表面酸洗除锈除油除污再热浸锌。立柱、护栏片、底座可以自由组合,根据道路的实际情况组装即可。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5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