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佛山晟护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工厂围栏,路侧防撞栏,护栏网。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农场河道仿木护栏 清远新农村景观护栏 肇庆桥梁不锈钢栏杆定制
农场河道仿木护栏 清远新农村景观护栏 肇庆桥梁不锈钢栏杆定制
浏览: 465
品牌: 安永特
规格: 可定制
横杆: 40*40
立柱: 80
单价: 45.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00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6 14:08
 
详细信息
 

 

阳江河口镇河堤两侧笔直的水泥仿木栏杆,广场上的休闲水泥六角凉亭,整洁的垃圾压缩站向人们诉说着昔日破旧的房屋、坑洼的道路已经变成了院洁路净、井然有序的美丽家园。阳江的美丽蜕变是建设美丽乡村的一个缩影。这几天,趁着好天气,道路旁种下了樱花树,明年这个时候,这里将是一公里的樱花长廊。“你看,我们的小公园、公共厕所已经建好了。”看到小公园里的海棠花开得正旺,一边的小竹林也是郁郁葱葱。“村里的环境真是越来越好,等这里都整治好了,肯定效果更好,我们出门就是‘景区’了。”村民王大伯满满的自豪感。

徜徉在河口镇文化广场,极目望去,天空湛蓝,绿树成荫,安装施工喷漆好的水泥仿木栏杆护栏与茂盛的广玉兰和红花绿草点缀其中。绿树、鲜花,围绕着宽阔的村道,排列有序的别墅群,星罗棋布,掩映在绿树丛中。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5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