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佛山晟护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工厂围栏,路侧防撞栏,护栏网。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佛山有家不锈钢景观护栏制作厂 河边灯光栏杆图集
佛山有家不锈钢景观护栏制作厂 河边灯光栏杆图集
浏览: 340
品牌: 安永特
规格: 可定制
横杆: 40
立柱: 80
单价: 45.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00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6 14:08
 
详细信息
 不锈钢复合管由不锈钢和碳素结构钢两种金属材料采用无损压力同步复合成的新材料,兼具不锈钢抗腐蚀***和***美丽的外表,以及碳素钢良好的抗弯强度及抗冲击性。符合国家节能及普及的原则。 

不锈钢复合管内部的材质是铁管,外部是采用不锈钢层进行包裹的,所以比较***,也不容易被腐蚀 ,它的质量非常好,使用寿命也比较长。不锈钢复合管的特性基本是和纯不锈钢的复合管是一样的,管口封闭性能很好,可以保证在防锈期间之内不会发生生锈的现象,承重力也是比较强的,不会轻易变形 ,是工业上比较常用的材料。

 

热镀锌立柱桥梁护栏高度:850-1200mm(具体高度可视客户实际需要制造)

 

河渠304不锈钢复格管栏杆高度(一般在 900mm-1200mm之间,具体规格可按用途设定)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50****4722